岑歌寂谣

电竞圈女孩。学分(最爱蒲)。boss。jyp家族粉。看韩剧。开坑小能手。
“要听多少遍反向的钟,才能回到我怀念的时空。”

突如其来的脑洞

因为苍兰诀重新垂直入坑徐海乔。啊啊啊,这哪是叔叔啊,这是又帅又美的大哥哥啊。


于是,脑子里就多了几个大胆的脑洞。


1.如果咱们的容昊仙君遇上了聂导聂怀桑是个什么化学反应呢。这两个原著中的人物都是我非常喜欢的。而且两人有很多相似之处啊,比如说刚一开始都是喜欢游山玩水、逍遥自在的散仙/公子,但因为师傅/大哥的死让他们一夜之间瞬间长大,为了自己爱的人不惜一切代价。一个三万年设计只为复活自己唯一的光,一个藏锋十三年只为报杀兄之仇。.........总之很配啦。


2.如果容昊仙君也下凡历劫了,会发生什么呢。(此片我觉得可以写成观影体,让苍兰诀的主要角色观看)

正好乔叔拍的另几部偏古装的剧可以作为几世来写了。

第一世:《花千骨》孟玄朗

第二世:《醉玲珑》元湛

第三世:《夜天子》叶小天

第四世:《热血长安》萨摩多罗(我最喜欢的)

第五世:《梦华录》欧阳旭


3.假如大结局全员复活后,后续又发生了咋样的故事呢。主要cp就是、苍兰、觞黎、珩巽、天地不容(我想写互攻)。


4.假如复活后的赤地女子拥有双重人格,另一个人格是顺德仙姬。容昊会与她擦出怎样的火花呢。特别想看疯批师徒。但这篇是女攻男受。


差不多就这么多吧,给大佬太太们递笔!!!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