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歌寂谣

电竞圈女孩。学分(最爱蒲)。boss。jyp家族粉。看韩剧。开坑小能手。
“要听多少遍反向的钟,才能回到我怀念的时空。”

简稿(大纲/思路)

#ivl群像(除了明确标明是cp的,其余全部为亲情友情向)、 all卡梦中心向

#本部小说适合杂食党(cp乱炖),友友们就写哪对磕哪对吧。

#伪末日AU、科幻AU、大逃杀向

#cp大乱炖,甜虐风,大结局oe或be

#全文虚构,毫无逻辑。误上升真人。


“我许的愿望,只是希望你活下去。”


“活下去,不仅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我们。”


“这个世界早已不存在情感了,只有利益与欲望。”


“我会追随你从黑夜到白天。”


“你该上岸了,接下来的路我来替你走。”


“你被这么多人爱着,应该也不缺我一个吧。”


“我越被爱着,却越愧疚。背负的东西太多了……”


..............



猜猜看上面这些话,是谁说的?


#【备注】2024.2.2修订





评论(16)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