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歌寂谣

电竞圈女孩。学分(最爱蒲)。boss。jyp家族粉。看韩剧。开坑小能手。
“要听多少遍反向的钟,才能回到我怀念的时空。”

第一章 欢乐的时光就要开始了(4)

#本系列属于《余生共团宵》

#lpl、lck的cp群像,还会有别人出现的

 #前面几篇观影体的“爸爸去哪儿”,灵感来自@不辣的胡辣汤 太太。小学生文笔,大家凑活看一下吧。写得不好的地方欢迎大家指正。

ps.恕本作者词穷,有些很好的语句直接摘抄了,但内容肯定不一样啊。也希望大家理解,也感谢之前太太教我的技巧和方法。然后,虽然太太好久没更文了,还是很期待后面太太的作品。一起加油哦💪!最后感谢支持并且喜欢这篇文的你们。


 

  进度条已过去四分之三了,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最后一家是谁呢?

 

 【  杭州,一个拥有“人间天堂”美誉的城市。花壳一家就住在之江路168号的绿城云栖玫瑰园里的一个大宅子里。要知道,这片别墅区可是杭州最贵的豪宅没有之一,破亿的豪宅记录至今“无房超越”,所以能住在这的,那都不是一般人。光凭这一点就体现了咱们韩王皓同学有多大气,买房都得买最配的上他哥身价的。当然,也是为了满足李哥的个人需要——住的地方要可以看风景的、清静的。 这不,这处法式山景合院设计的宅子正好临近湖,可以欣赏美丽的湖景。而屋内也设计为托斯卡纳风格,乡村简朴却优雅。总之,两个字形容这里,就是“完美”。

    在得知了小花生要和他们的儿子女儿要一起去录节目顺便旅游一段时间后,老朋友们怕相赫一个人在家有风险且太过于寂寞,便收拾行李来到他们家玩几天。】


{弹幕}:<卧靠,有钱人啊>

          <啊啊啊,我慕了哇,这也太好看了吧>

          <王皓真的下了血本了啊,杭州地价不低啊>

          <他是怎么说服李哥的>

          <前面的,我也想知道>

          <花壳cp粉集合啦>

          <实名认证,peanut是个好男人>


【   镜头推进,在清净的环境的衬托下此时家里十分热闹。

      客厅里的地板上,一堆大佬爷们正坐在一起斗地主。可惜的是,结局以wolf和bang输了1000块而告终。现在两人正在悲伤的复盘。旁边的sky还未从刚刚震耳欲聋的悲鸣声缓过来,坐在他边上的鸡哥搂着他,一脸无奈的安慰道,顺便从口袋掏出两对隔音耳机给他和自己带上。

     相反,在书房,李君玄正在打rank,一旁的马大头则在坐在一旁默默地看着他,偶然给予一些建议。不远处的小书桌旁,韩郡希正在接受侯爷一对一的数学辅导。】


弹幕:<爷青回了。我的老skt啊>

          <哈哈,96line是不是都喜欢赌啊>

          <鸡哥真的熟练>

          <君玄和郡希真的是俊男靓女啊>

          <不会是李哥的孩子,学习游戏两不误>

          <侯爷马大头让瓜皮付钱啊,一对一辅导哎>


【    画面切换

       宽敞明亮的卧室里,花壳两人正在一边聊天一边收拾东西。不过大多都是小花生收拾,李哥则窝在床头,默默的看着。他里面穿着一件宽大的白色短袖,外面罩了一件黑色外套。柔和的布料贴在他身上,也难以掩盖他日渐隆起的腹部。


弹幕:<呜呜为什么我门瓜皮又怀孕了>

          <等等,李哥这肚子起码有七八个月了吧>

          <他俩这么喜欢孩子吗>

          <韩王浩你给我好好照顾你哥>


  “相赫哥。”小花生看着收拾的差不多箱子,干脆利落地把它锁上,然后走到他身边跪下,双手环住他的腰,头则贴在了他隆起的小腹上。

     “怎么了?”faker抬起头看着他的眸子,一只手撑在一旁,另一只手则摸了摸他男朋友蓬松柔软的头发。

     “他们在这里不吵你休息吧?”“不吵啊。过几天,赫奎他们还要来呢。”“啊西?这么多人?”“那个我早就邀请他们来我们家过几天了。哎呀,人多没事啊,家里反正大住得下。”“嗯嗯。”小花生点点头,“我只是有点舍不得走了…想你和宝宝。”相赫听到这脸一红,但还是忍不住调侃了几句,“当初爽快答应节目组的是谁啊?现在想反悔也晚啦。”“哎呀哥,你.....”小花生想反驳几句但没找到理由,“照顾好自己啊。哥哥们在这我也放心些。”“嗯。”“宝宝,爹爹走啦,你别老是欺负你爸哦。”某人小声的贴着肚子说了几句,顺便摸了摸。李相赫忍不住笑了,“他知道啦,你吵着人家睡觉了。”小花生也乐了,起身松开手,又亲了他哥一口,“我会好好照顾这兄妹俩的。”“嗯,走吧。我就不下送你了,路上注意安全啊。”“行”,小花生拖着箱子走到房门口,又想起来什么,回过头说道:“那再见啦哥。”“再见。”】


弹幕:<啊啊啊,花壳大旗我来扛>

          <好甜好甜,单生狗的我酸死了>

          <孕妇瓜皮真的好可爱好软>

          <真的是便宜小花生了>


【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第一期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七个家庭已集结完毕,那么在路上又会发生哪些趣事呢?我们下期再见。】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