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歌寂谣

电竞圈女孩。学分(最爱蒲)。boss。jyp家族粉。看韩剧。开坑小能手。
“要听多少遍反向的钟,才能回到我怀念的时空。”

一段话概括

【作者的碎碎念】:

    刚考完试,没有存稿。对不起一直期待我更文的大家啊。只好发点别的了。

   下面是关于我写《归途》这部小说的部分cp的几句话概括吧。可能有点剧透哎……

    再说一遍,本篇cp全员互攻。

    会持续更新的


{宁明}:

他们彼此就是对方特殊的存在。

宁会为了他救他失去自己的双腿,明会为了他冒着生命风险接受史无前例的实验。

几年过去,史森明的心里又多了几个名字,他想用自己的能力和方式去守护名字。但高振宁这三个字,却早已被他刻在了骨子里了。


{多萝}:

 他们对彼此的第一印象,或许就是那改变命运的一面之缘。这一记,就是一辈子。

一个人因为人情和复仇来到了edg接过了他的旗帜扛过来继续走下去,一个人舍弃自己救人一命却在十年后的重生时对他还是一见如故......

李汭燦记得他匆匆离去时回眸时的微笑,那是他一辈子见过最美的微笑;赵志铭记得他当时眸子里的求助与纯真,从未怪罪甚至想和他成为好基友。


{onker}:伪骨科

 如果他是一个神明,那么他就是他最忠实的信徒。

 wxj对于lxh的重要性,用一个保护咒就能说明了。

  一生只能给一个人的咒语,他没有选择给自己的恋人和知己,而是给了十年前救他一命的、自己认的弟弟。

  谁动了wxj,谁就触犯了lxh的底线。至于他的结局只有一个,就是死。


{尺j}

朴载赫这个名字是曹容仁取的。17岁生日的那天晚上,他的哥哥跟他表了白。

他听到ambition哥跟他讲他是怎么死的时,他其实都能猜到。因为他的傻哥哥总喜欢冲在最前面,把他们都护在自己身后。

他走后,他自己再也没怎么用过霞。他能做的只是把哥哥的骨灰熔入他送给自己的戒指里,穿成项链戴在脖子上,陪伴自己直到死去。





评论

热度(10)